唉唉
拿出愛的小日曆..
驚覺明天就是我們相愛滿9個月的日子...
我這個小傻瓜已經把17號愛的紀念日畫到年底了>"<

怎料到我們已經結束了...

9是你最喜歡的數字

曾經相約好要相愛999
現在卻沉默許久

一切只有無奈

剛剛從新看了網誌一次
更加確定你不愛我的證據了
"你還愛我,而我沒愛上別人"

我還愛你
而你
已經沒愛我了

現在的你對於我只是個還沒愛上別人的人

有一天你會愛上別人的

但是
我寧可你依然有愛我,卻有一天愛上別人
那我會開心一點~~

我就這樣
沉默
對於我們的相識相愛...

回歸原點


你一直認為我們的分手
對於你我而言是好的
也的確是如此啦

雖然你認為分手沒什麼
但是卻是奪走了我一輩子的幸福

如果我說出口
就等於是要給你更大的精神壓力
所以我決定自己承受...

23年
我以為你是我將來的另一半
我真的天真的以為
因為你對我而言是如此絕對...

果真
應證了一句話...

沒撐到步入禮堂的那一刻
永遠不知道對方是不是將來的老公

失去了
我不能怨誰
因為一個巴掌拍不響
是我心甘情願低


唉唉
我永遠不配擁有幸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