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的愛情日記在今天開張

看著小柯依舊上著MSN
我們的距離好遙遠
明明相愛的彼此卻因為種種因素而分開

我真的不在乎現在的對方是否有前途
兩個人一起往美好未來一起努力不好嗎?
我不想不勞而獲
我也不會因為一個男人沒出息就離開他

為什麼你要對自己要求如此高?
在你當兵前當兵中當兵後找到工作之前
希望彼此各自過各自的生活
但是以不分手為前提


太荒妙了
表面說是為了未來好,也怕我毀在你手上
實際上卻是你自己逃避的最佳藉口

現在的你想自由想放鬆想沒有束縛壓力
想把我拋著...尤其是我這對愛情有蠢想法的夢幻女人
你的心很累也很無力...

愛情真的是需要維持的
你不渴望跟我見面
我卻是相反的超級想見你
不過我只是想想罷了
我會體諒因為你家真的住好遠
所以想只是歸想
但是只要你寫寫信告訴我一些甜言蜜語就足夠了
你難道真的不懂嗎?
我要的真的很簡單>"<很簡單...


你想要自由
卻又要說我是你最後一個女人這種話來留退路...
你說絕對會跟我結婚卻又對我說
如果有一天自己走下坡會逼我離開你
我說想要生個寶貝你答應我要給我一個寶貝
現在卻又對我說我說要跟你生孩子讓你有很大的的壓力>"<

天押.....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生不如死

算了
我們可能真的不適合吧

之前你也是被愛衝昏了頭
我早就該知道
人都是慣性動物
你曾經把2段愛情主動毀掉
我也應該要察覺我自己並分與眾不同也沒有你以前的女朋友好
所以我怎麼可以安分的認為自己真的可以不被你離棄

時間證明了一切
你依舊選擇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