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慘了我

我看我不能只吃郭邊素了
看樣子可能要來吃全素才行...

不然怎ㄇ最近一堆小病纏上身?

換個網友推薦的超強化妝水...
竟然搞的全臉過敏...
從耳垂紅腫癢
到眼睛的紅腫癢
到下巴的紅腫癢
到嘴巴的紅腫癢
到眉毛的紅腫癢



就是癢弊了
抓的好痛...
又痛又癢>"<

剛剛去看完醫生
他說等過敏看好在來治療豆豆
那罐超強化妝水...

就丟了吧>"<


天壓~好倒楣

好癢...好痛...

我的眼睛就像戴了一副粉紅色的太陽眼鏡一般
怕放照片會把你們嚇到...
嘻嘻

過2天我就會復原了

我好癢喔!
太難受了!
我要去洗澡睡覺了
晚安!!

希望一早起床我的太陽眼鏡能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