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的彩虹
我比孩子還興奮...現在的孩子怎麼了?
大自然不足以驚嘆了?

高處俯瞰平原
早晨太陽高掛
山巒間的雲霧
清楚的連綿高山
超大半圓彩虹橋

都讓我好心情

可惡...被摸手
超他媽的噁心

幹~

踢爛你小雞雞


最近
林家好不順

有人失去了外婆
我一度質疑感情有那麼深嗎
現在
我身在其中
我終於知道那種感覺...是不能假裝的

打從一出生
我不被爺疼愛
隨著時間
大家都說我長的很像爺爺

演變成
爺爺最疼的孫子

爺爺對我而言
就是我的爸爸那般重要
因為,我只想要讓我爺爺牽我進禮堂...
爺爺一生辛苦
老伴早年辭世
兩個兒子又相繼英年早逝...

唯一的媳婦
就是我媽媽

媽~辛苦了
上班下班打點完弟弟又要去嘉義顧爺爺

媽媽貼心的要我別擔心的去上班
偏偏我這個週末幼稚園早上要開園務會議和親職講座
我只好跟媽媽說我中午才回家去幫忙照顧爺爺

偏偏...
下午下班看見我星期六下午還要去研習的消息...
我真的是超級無力...
早上到12點30
1點30又要去研習教會報到...
我怎麼跟媽媽說?
我怎麼照顧我爺爺?

要求別人將心比心真的是太難的一件事情...
人往高處爬是不變的定律
但是
站在高處的人別忘了看看後人的腳步...
爬的在高...還是有盡頭

懂得停下腳步看看下面
才能不斷發現新事物...

真的很無力...

離開...是必行之路...

明眼人...我會發光發熱...


現在
我只能試著拒絕...4個半小時研習證明
我不要...

可以嗎??

總是不希望替園所帶來麻煩

星期一我是帶著怎樣的心情去上班?有人知道嗎?
爺爺緊急轉院去嘉義開心導管的手術,手術進行中我只能乖乖坐末班車回台中
心中千百個不願意,媽說...要負責任...沒事的,去上班吧!
臨走前,又告訴我跟姐姐,爺爺隨時會走...手機都要開機...
這樣的心情...誰董?

會體諒他人的往往就是這些人

公私分明很難
我也承認我辦不到
這幾天我承認我心不在焉
晚上總是一邊看書一邊禱告...


職場上事情往往最後才被通知到,這樣的心情有人知道嗎?
工作的分身乏術這樣的心情有人知道嗎?
跟行為有點異常的工作夥伴共事這種無奈心情有人知道嗎?

人都是自私的
我也是

沒人在乎我沒時間讀書
沒人在乎我跟車肚子餓
沒人在乎我工作忙很多
沒人在乎我晚上睡不著
沒人再呼我沒時間回家
沒人在乎我親人的死活
沒人在乎....別人根本也不需要在乎

因為我知道
每個人都很辛苦...


今天我十足的憤世紀俗



昨夜與傻姐姐一起對上帝禱告

我們兩個沒有教派
不曾學過如何禱告

只知道
心誠則靈

雖然我15歲就懂得這總自我安慰的愚笨行為不具任何效應

剛接完老媽的電話
事實更再再證明了

根本沒用


不然
怎麼情況越來越遭

現在
第一次流下眼淚



如果這是最後的幾天
幾天過後
我會多悔恨
偏偏...人們總是身不由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