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不必這樣

勞心傷元氣為了啥?

我這個nobody永遠無法成為改變社會現象的somebody

不是嗎?


眼疾的細菌可以用抗生素治療

那人類身心上的病菌該怎麼消除?


幼保老師是男生最想娶回家當老婆排行榜第二名

我驕傲的說


我有資格當媽媽




慶幸自己
慶幸老媽有我這女兒而到欣慰
慶幸自己還是自己,我會成功!




我無法侃侃而談

不免讓我開始揣測妳們的心態!


那樣的輕鬆對談,讓我不寒而慄

若是我...早已泣不成聲




---------------------------------------------------



一個我喜歡的幼稚園


有一個我喜歡的園長

有一個頭腦棒的主任

有一堆超口愛滴孩子



今天在M
真的有感動到...

孩子的那句超大聲的"老師"


讓我深深感覺到...我的成就與感動就是如此簡單


365行...有幾行能保有這種感動?


慶幸自己走對路了




林豬豬


我愛你


沒有你


我現在會是個很糟糕的廣告系帶業中的大四學生吧



一切歸於平淡


我不想想太多<沒替誰打歌唷>


開心過完


6/5正式成為正職教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