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吃飯?.好瘦.鳥阿腳....
每天一定會聽到這些句子,唉唉~
想到昨天晚上睡覺前超high,被身材好的姐姐說我胸部怎麼便這ㄇ大...爽到睡不著!!!
就說人家扁身嘛...脫掉還不錯看啦!至少papa喜歡~哈哈

在生理期期間按摩雖然痛,不過果真有點效用!

瘦歸瘦...但是最近吃的多...大便也大的多...
水喝的多...睡的飽...最近的一切相當愜意...

肩膀瘦...果真挺麻煩...買衣服還是得試穿!
一定可以找到合適自己身材的衣服與褲子!
辛苦啦~今天大家陪我逛的很累~
豐收!!超開心的~!~尤其是那件褲子....這樣能緊悌我別吃太多!只要多一吋肉....就穿不下的褲子^^

星期六,如果可以我想要去后里騎馬!

好期待畢旅唷~~~一切美妙~~~
先期待明天晚上的電影吧
之後再來期待5/26晚上的畢業舞會~
總之先期待這ㄍ週末...x4
------------------------------------------------------

今天下的大
地上都是水

光著腳...才知道
牙技地板好滑...
------------------------------------------------------
傳 說 中 的 自 殺 痣

好樣的

背後有個位置也恰巧是自殺痣
恰巧的
我也重標

一個人身上有兩個自殺痣,果真不吉利........>"<

每天都想留下痕跡
就算有長痘痘,就算瘦不拉機,就算黑媽媽,就算沒有穿漂亮衣服...

那畢竟還是活著的我....我只想在有生之日,留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