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年
喜歡一ㄍ人好多年到底是什麼感覺?
我知道
你也知道
其實大家都知道
那是一種會放在心裡一個無法取代之位置的人

就算沒交集了
就算吵架了
就算遇到另一個喜歡的人

那個人還是無可取代


大多數的人都曾被背叛
背叛過後的心得是:不要輕易相信
況且,擁有過兩次傷痕...

同樣的背景
同樣的一句話
同樣的說著自己與眾不同
同樣有曾經喜歡多年的人

這樣的故事,會一再上演?


"我跟她不可能的"

這句話第一次聽來格外有誠意
不過
結局是~為了她,還是可以捨棄到手的感情


不是我不相信男人
而是
需保有自己的質疑

原諒我

昨夜為誰哭泣?為你?為她?為他?
我想都不是
而是為了自己而哭泣

抗日英雄是否也曾經擁有過至死不渝的愛情?

在抗日英雄紀念碑前的我心中這樣想著....



現在還不是一無所有


我當然是愛你
你也是愛我的

只是可不可以不要有這麼多的雷同?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還在等待...我們彼此ㄉ電話?
我在等

沒勇氣...

週末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