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了
這ㄍ願望說了3年...可真是實現了
看見了,沒看見,好像還是有點點會在意

今天去找葉老師敘舊,唉唉~本來老師要請吃東東芋圓的說...
只好等以後的某ㄍ星期二了...

今天上課
好開心好開心說

不過回到家
卻心情不好

想找人出去
不過熟悉的人都已經忙碌去...

心有點寒
幾ㄍ月來
不知道在窮操心啥米勁
其實
別人又不是我的誰
哪會聽我的勸或是我的忠告...
只是自做多情罷了
小難過...無法挽回啥米...
這是我最遺憾與心疼的...
你有感覺到嗎?
努力搞笑是安慰....卻被當成不正經....

過了今夜
決定了
把一切都忘掉
不甘的事都忘掉

就算怎樣了
也都是成年人
可以自己負責了

至於我
被質疑的不舒服感覺
也在PAPA的安慰中獲得解放
不去在意

因為我只須對我未來的老公和生我的老媽交代
其餘
一蓋不需理會

因為我確定自己將會有幸福美滿ㄉ婚姻
因為我答應老媽的事情我一定會做到,因為老爸在天上看著我
而且....
"媽媽"說ㄉ話,決對要聽...
畢竟媽媽是世界上跟自己最親密的人...不管女兒再怎麼不聽話,愛頂嘴,只要女兒受傷了...最心疼的只有媽媽
自己受傷了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自己要對不起的其實第一順位就是你的媽媽....


別人的思想要怎ㄇ評斷一ㄍ人
很難去左右
其實
往往不是眼睛所見那樣....不是嗎?

昨夜難過到有點想哭...
那不是臉紅...是忍住淚水罷了...

交往過6ㄍ男友...就該被貼標籤?


不...
這不合理的...

我不會鄙棄誰或是看低誰...不然我不會如此保護彼此...
那是因為我對事不對人...


呼呼
一切從新洗腦
一切我都忘記

看人ㄉ標準依樣
不過有所改變



我愛你

你說會等我

我期待新婚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