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完美

完美小元宵夜

你帶我到加州一日遊
你在哪都是美食天地

浪漫的一餐

行囊一半是因我的重量
啃著我愛的蘋果
想著你細心叮嚀
會乖乖吃寶素丁

浪漫夜持續到深夜...
陪我看靈異電視...
浪漫的...浪漫的...
飄飄的...飄飄的...

一較醒來
你在身邊

"誰能肯定一覺起來有人陪"

我肯定...將來都有你陪...

我不要恐怖的發誓,我要你好好的在我身邊...
就夠...我相信

清晨談話...讓你見識到我的天真.我的愚蠢.
謝謝你...幫我毀掉我不能釋懷的一部份
現在ㄉ我

也已經完全跳脫那ㄍ時光

不過

我還是堅信

人信本善
我會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