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兩週
如此累(淚)人
一邊要忙班上的事,又要實習行政,又要趕學校的實習超級大份報告,又要準備美洲兩次的試教,又有兔兒子要照顧
眼睛今早一睡醒
以為自己瞎了!!

真的
整ㄍ眼睛已經生一層膜了...後來擦掉我才看的見..真是下ㄉ一身冷汗
今天早上5點30就起床嚕
因為起來打教案...
不過今天還是在打教案...

又要幫老師畫畫,準備教材,...

唉唉
不知道自己答應要幫忙留到1/27到底對不對...
因為其實自己已經累垮了
也真的好像瘦ㄌ一些...

我看我自己上次試教ㄉ照片就有感覺!

其實最近心情也不是很好...很煩很煩很煩
若不是有我自己的兒子...我一定都笑不出來...

搬來這裡半年了
明明沒買新衣吃大餐...卻錢都留不住...
現在有個生病的兔兒子,牠離不開我身邊,這雖然是負擔
不過這是甜蜜的負擔...也可以將我綁在家裡!乖乖ㄉ...

最近自己已經把自己的身體搾乾...也已經把自己的儲蓄搾乾...
兒子壓...要好好ㄉ!只要能好一些錢就花的直得...捨不得壓

其實牠就是一被子那樣了
所以有機會見到牠的話
請對牠笑笑...不要在皺著眉頭說好可憐了
牠有我!牠現在對我來說就是家人...家人是我最的第一順位...
所以...我總是不憐憫牠,我照常對待...

我愛牠!





講到這也不知道自己再講啥了
剛寫完教案...肚子小餓...考慮煮湯圓...不過眼睛又要黏起來ㄌ...最近眼睛真ㄉ問題多多...

明天寒流到...
請大家保暖工作要做好!!

期待15號彰化出遊與參加胖寶貝慶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