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明了寫流水帳...
哈~幼保系的金沙傳情真令我感動...紅色的卡片..撩亂的字跡...愛你寶貝~爸爸~不要在意...我不在乎...
翹了兩堂課,趕緊去搭統聯~到達台北都7點了>"<小塞車~
坐了捷運就到了THE WALL!!!呀逼~~~
台北的風很冷,風很強...台北...曾經是我想嫁去ㄉ地方...現在那ㄍ可能等於零...熟悉的路熟悉ㄉ店熟悉的小吃
但是在我身邊的人已經改變~至於這ㄍ人...不會改變了<這是我的期許我的允諾我不要再傷害>
時間還有半小時才開唱,所以拉著爸爸在附近覓食!吃到好好吃的魚酥羹麵....好奇特的口感!有機會要嘗嘗唷
THE WALL跟我想像ㄉ不大一樣...果真是別有洞天!
adia表演
果然都是一模一樣....不過我還是搖的很爽...意外的是...爸爸搖的很狂野>"<不虧是甲意重金屬的傢伙!!
因為本來12/24要去高雄看老大的
不過23號晚上慶生24號早上又要討論論文...所以不能去高雄...
所以提早跟老大要了我的生日禮物^^
好high唷~~心臟都要停止了....偷偷在老大的背上磨蹭了兩下....<好像變態歌迷="=>

哈哈~
去住了華華飯店
果真是很正派<至於說怎ㄇㄍ正派法,只有我跟爸爸明白>

我真是大睡豬...竟然睡到10點...爸爸都沒叫我...最後親一ㄍ把我叫醒^^嘻嘻
完美ㄉ一天就在豐盛的早餐開始嚕!!

去搭了摩天倫...我會幸福一輩子的

去了士林夜市...我會想念那的食物

去做和欣客運...我下次會選擇再搭


爸爸...雖然我的心情還有些許漣漪
不過...請相信我,那是一種普通情愫
如果有那種可能我不會那樣
更何況
不會有那ㄍ機會
一點都不可能會有


看著你一直在耍可愛
我要好好照顧你
雖然你不大想生小孩
雖然你不大愛吃晚餐

但是
我可以只生一個不生兩個
我可以煮的很豐盛我吃光
我可以...等於無限可能

因為只要為你
我願意

你不喜歡我說為了你
但是我只是想把我的情緒思緒感覺在第一時間說出來

因為
你愛我
我愛你

難能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