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

無奈跟爸爸的時間有控的都錯開

無奈跟爸爸相處ㄉ時間過ㄉ好快

無奈跟爸爸想一直粘著不要分開

爸爸今天好棒喔!表現出來ㄉ都是b耶

在麥當勞超甜蜜ㄉ... 兩ㄍ愛耍噁心甜蜜的一對...

突然決ㄉ 爸爸的b如果只面對我那有多好 對其他人都用a的狀態對待

那我就不用擔心爸爸被搶走ㄌ...

a的爸爸話少.嚴肅.沒笑容.很酷...

b的爸爸笑容甜.講話無裡頭.搞笑.風趣.愛耍甜蜜...

a型的爸爸我怕 b型的爸爸我愛

可以成為我的專屬情人嘛?

呼呼 今天看ㄌ他們兩ㄍㄉ照片... 小吃醋...

你要我把他撕ㄌ...我才不要...

那是你們ㄉ回憶我不想破壞

但是我只要想到你曾經渴望過他的身體...

我就好吃醋... 想把你佔有...

對於爸爸 我想我可以奉獻 除ㄌ貞操之外

爸爸想要ㄉ一切我都會滿足爸爸ㄉ 因為我想讓爸爸開心... 可以嘛?? 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