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ㄍ這樣的人
沒有想要遮掩啥
只是想讓自己開心罷ㄌ!

請大家別在大驚小怪ㄌ...
那樣的聲音讓我不爽快...

我就是這ㄇ醜陋
應該說
人都是這ㄇ醜陋

見異思遷??

這具成語
值得醒思


記得約莫一年前
我說過
不拿別人的不幸來當笑話看
我做ㄉ徹底嗎?

心知肚明

話說前頭

我超級醜陋

"靠近"

但是,我的心還是保有自我

活ㄉ內外一致是最高境界!

感謝
我ㄉ朋友們

你今天ㄉ一番話
讓我有所感動
我做ㄉ很失敗
我很少關心你
我有那資格嗎

我離醜陋越來越近ㄌ

但是我想看見我最愛ㄉ人最醜陋ㄉ一面

------------------------分格線-------------------------

慾望

渴望

六慾

是哪六慾?
我醜陋
你醜陋
我想看我最愛的人最醜陋ㄉ一面

渴求慾望的一面


不知道是哪六欲
那我姑且將他定義為
吃喝拉撒睡性吧

我六欲都齊全
那我算ㄍ正常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