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沒到最後
還不能提早決定對錯.後悔.遺憾.美好...

也許
會對會錯
會遺憾
會美好會不美好

但是不到最後沒有人知道自己這次下的賭注對ㄌ沒...

不管是友情.事業.愛情.健康.成就.學業.投資.未來...

世界上不確定ㄉ事情好多好多,唯一確定的是我們都會死亡!

所以...與其被別人毀滅,不如先行毀ㄌ自己

因為這樣才沒有遺憾...想做就做吧!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你ㄋㄟ?

也許你還沒聽見我ㄉ呼喚...因為你還沒做

電話那頭ㄉ你,似乎不安的找尋話題...sorry
我無能為力...

不是不想感覺週遭ㄉ一切
而是我不想感覺那ㄇ不定的東西
那就是愛

愛與不愛一線之差...我敢肯定決對比白痴和天才中間那一條線還細微!

我學著從受過傷的心中重新學習信任,天真的以為完全信任是最棒的心愛方式!

我不曉得我ㄉ心能受幾次傷...

下ㄍ你...能保證讓我不受傷嗎?
你ㄉ答案是..不能肯定

所以...依舊在模糊地帶猶疑著
這也是我最近很缺水的主要原因...
好渴好渴...請給我一杯紅冬瓜茶吧...今天加仙草...不好食ㄋㄟ...

番番滾滾幾回中!全身都是灰
朋友以為我都不會痛ㄌ...
其實,
一次比一次痛..."但是那種痛不是痛...是一種抽動..."

很不扎實的感覺

今天看見阿百,應該沒認錯啦...再賣午餐...
那種!對!就是那種...嘴腳微微笑ㄉ感覺...

那是我想要ㄉ!!!!!!!!!!!


我在幹麻?我現在在幹麻?
不准不准
望著他ㄉ帳號發呆!!

=================================================================

老大

我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