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懂ㄌ
終於...

終於跟自己心中的孩子對話
在非正統心理學中有一個"心中的孩子"這名詞
美ㄍ人心中都有一ㄍ孩子
是由自己童年ㄉ經驗與生活累積ㄉ深層聲音

人在長大後
因為要勇敢
因為要成長
因為要堅強

所以漸漸將心中的孩子隱藏起來
以示自己不脆弱

我也一直是這樣...總是很堅強,很樂天,很無謂!
別人都覺得我很可靠<指情緒情感上面>

但是,只有我知道心中的孩子背負的很重的包袱
辛苦ㄌ
孩子~最親近我ㄉ孩子...
辛苦ㄌ

這3天總是跟你爭吵,埋怨,後悔...
我們合好吧!!


人在長大後,
即使很害怕也得讓自己變的很勇敢.
即使很需要被擁抱時還是努力莊做瀟灑假裝自己很獨立.
即使自己的心很受傷很受傷....

我硬是努力告訴自己....
沒有關係....
把脆弱一面留給自己!!
這樣大家才會都開心!!

大家都開心ㄌ...那自己ㄋㄟ?

<謎之聲:真ㄉ嗎?>


====================================================================
琳恩瑪蓮ㄉ新歌好聽唷!!



期待
吃牛排

好餓喔!!

要好好吃飯才行!!


====================================================================

可以回到以前學姊和學弟的關係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