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啥特別ㄉ,我最喜歡每天早晨在戶外跳律動的時刻ㄌ^^
陽光不強,徐徐微風,很好ㄋㄟ!

下課時,老師還開玩笑說叫我明天翹課去園所
我也想...因為我突然不想去學校!想賴在園所跳舞.吃午餐.睡午覺.玩遊戲.講故事...
一切都很單純...

很討厭ㄋㄟ
總是在等待

人要有點行動派分子
不過太突然也不行
我常常想計畫,卻常常遇到變化...

所以
就先來後到吧

安排著我ㄉ生活...
說穿ㄌ很乏味可陳

都積灰塵ㄌ...






我很難得講ㄌ5:33
我愛你~親愛的媽






餓番ㄌ@"@!
因為今天午餐不好吃...我喜歡吃飯,不喜歡吃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