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ㄍ颱風天...好幸運
希望明早起床大家都還是一樣幸運~
尤其是不乖要在颱風夜跑去看陰宅ㄉ幾位小傢伙...
擔心>"<
姊.momo在台中要注意唷
千交代"萬"交代也不曉得你們聽進去ㄌ沒...
"萬"交代ㄉ要聽進去嘿~


今天看報紙
有一段話很好
"你知道時間流逝到哪去了?沒有人在乎,
但是我的所有的時間結束前,我會想要做些什麼?"
大家想要做些啥米?

唉唉
開始感慨到學生生活ㄌ
剩下一學年而已...
這不到一年我要做啥?我想做啥?我應該做啥?
現在我腦海中只想ㄉ到一件事.......

其實
你是溫柔ㄉ...你是害羞ㄉ...你是愛我ㄉ...
我能自己這樣想嗎?



呼呼...好想快點變成一具浮屍喔!!!!!!



世界上美好ㄉ人那ㄇ多...
遇到你之後
眼睛本來就在小ㄌ...
竟然變ㄉ更瞇瞇...




你是在乎我ㄉ~

對吧?


拍賣這東西...真該早點研究他...才不會搞出那ㄍ樓子...還是很內就
哈哈
好多東西想買喔^^
真好真好~~
親愛ㄉ...我想要你教我好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