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去...
一開始真ㄉ很忐忑不安
陪你去看醫生,進去聽你診療...才知道你不舒服那ㄇ多天ㄌ<硬撐...心疼耶>
呼呼
要乖乖吃藥^^知道嗎~
還偷偷摸人家ㄉ屁屁#^^#

看完ㄌ醫生我們就前往一中
路上我還是不敢抱你...只好偷偷ㄉ碰觸你ㄉ腰際
感覺好幸福唷

終於找到ㄌ車位~
好不安ㄉ感覺
我想牽他ㄉ手...你也是一樣嗎...
嘻嘻
叫我走裡面...之後後面有車車來
我們就架起ㄌ一座...俗稱"情侶間幸福之橋"
嘻嘻~他ㄉ手大大ㄉ..暖暖ㄉ...
十指交扣ㄉ感覺...心揪ㄉ好利害>"<

終於!在一起ㄌ...
你說每次來一中都會遇見認識ㄉ人...聽你這ㄇ說我真ㄉ很開心^^
能光明正大在一起ㄌ,真棒!只可惜沒有遇見認識ㄉ人...
逛ㄌ街,聊ㄌ天,買ㄌ口罩,夾ㄌ娃娃,....
陪你去剪頭髮...看鞋子...
嘴巴真緊....不跟你好ㄌ啊!不是缺不缺ㄉ問題...是說說嘴嘛^^
真是ㄉ
送鞋子你說是要走人..>"<
poter包包好像不賴ㄉ樣子
黑色ㄉ那一ㄍ2千多
揪登3代9千多
到底要送啥米才好....傷腦筋中~

聽到你說...我最美....超開心
聽到你說...愛我....真開心

回程中
抱住ㄌ你ㄉ大肚楠
好幸福...



每次見面都能聊天進而更了解你一點
這就是我每天ㄉ收穫~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