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被變態纏上...
可惡
已經重電話變成來找我ㄌ...@"@!
小朋友還以為他是我男朋友....
才不是ㄋㄟ
我家超迷人在台中呢!
可惡
該怎ㄇ對付...來想一想
不該當爛好人好心跟他說話ㄉ...
可惡
小小噁心中...
你敢在來補習班找我我就給你好看!!


==============================================================
太陽
真ㄉ好大唷!
太陽
離地球好遠唷!
聽說
要走4300年才走ㄉ到太陽耶.......
今天看ㄌ幾本天文ㄉ書...愛死外太空ㄌ...
親愛ㄉ...哪時要帶我去都會公園看夜景?


==============================================================
呼呼
6點30出去到ㄍ垃圾,拿著雨傘,提著垃圾,穿著小短褲,細肩帶...
好樣ㄉ!!風強雨大!!
我老弟ㄉ雨傘還開花@"@! 傘有拿跟沒拿是一樣ㄉ... 因為...從頭髮濕到內褲... 冷... 現在剛洗玩澡... 頭有點小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