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之行...如果為ㄌ安全起見不能成行也就算ㄌ...
畢竟鬼月要安分一點

但是我跟你們說

我很期待!!!


======================================================
昨天到今天知道有很多人守護在我身邊
真ㄉ感覺到很欣慰
如果世界少ㄌ我有多少人會難過?
誰又會難過ㄉ最久?


覺ㄉ自己最近真ㄉ幸福極ㄌ...
難道真ㄉ與摩天輪拍照真ㄉ會帶來幸福?
有ㄌ你在我身邊不時給我充氣與動力
不去預設立場這種相處模式真ㄉ很棒

能這樣繼續下去不說破嘛?
期待期待期待~~




========================================================
MOMO
墾丁之行目前只有我倆...
感覺好像要約會喔
希望香&孟能快點確定能去

如果不行就我們兩ㄍ來比基尼之旅吧
不會遇到危險ㄉ~~
哈哈

今天跟你通電話很開心
因為你ㄉ聲音如此ㄉ健康
加油喔!你一定會很快得到下一段幸福ㄉ

做女人千萬別太死心眼
我反倒很欣賞對方
因為不愛ㄌ就不愛ㄌ
說總比硬托好不是嗎?

該感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