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豬講ㄉ一句話很深入我心
這是一種團體中我常常扮演ㄉ角色...
有時是不爽,有時是自卑,有時是無聊,有時是日有所思...
夾雜在吵夾聲中
往往最吵ㄉ是我
不過聲音ㄉ背後是很孤獨ㄉ...


你看到的我是事實!!
覺對不要與以否認!!



==========================================================
今晚哪裡有問題
我看完之後
覺ㄉ怎ㄇ有這樣ㄉ女人...
男生愛你.呵護你.婆婆也順著你說你嫁進來要什麼有什麼.不用上班工作.一ㄍ月零用錢10萬.
住在有景觀的大廈.老公又像呂梁偉.又有錢.
阿你還覺得嫁給他不像自己所想像ㄉ好...
結婚六年老公生意有一點走下坡就離婚...

其實
有一次在菜市場我曾經想過...
如果我嫁給魚販...我也會認命賣魚...
如果我嫁給肉攤...我也會學拿屠刀...

畢竟...嫁都嫁ㄌ...不是嗎?

現在這ㄍ年代...想嫁醫生律師還不簡單容易??

但是真ㄉ是自己想要ㄉ嗎?
如果是自己想要ㄉ,真ㄉ...魚販都無所謂...


========================================================
以為是你不小心按到ㄉ...
發覺...
有人關心ㄉ感覺真好...



========================================================
沒看過雪...
沒出過國...
我要看雪...
我要出國...


今天吃玩晚餐陪媽媽去冰庫東西
掯....
好冷喔...
老媽說不到五度...我穿著坦克背心就進去ㄌ
一開始還玩ㄉ挺起勁,幻想自己去到日雪地
嘴巴唱著元味覺醒的歌...假裝在拍mtv
嘴巴鼻子呼出白煙真好玩~~
不過...
不到10分鐘...我就覺ㄉ...
當明星真不是人幹ㄉ!!


我離開ㄉ冰庫到門口等我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