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讓我臉紅心跳...
那種感覺目前只有你能給我

仗著自己剛考完,竟然拐ㄌㄍ小彎說ㄌ一些自己心中第一次有ㄉ感覺讓你聽
我能期待嗎?我能繼續耕耘嗎?我能吃到那碗飯嗎?哪怕只有3粒.....
第一次自己種田,格外ㄉ想珍惜這份感覺,沒有過ㄉ經驗這是第一次...


今天真ㄉ好開心喔
去上班!
因為孩子又更愛我ㄌ一些...
當然那兩位汽修科ㄉ大哥哥又請公假來幫忙^0^
只要有他們在我ㄉ教室總是笑聲不斷
讓我覺ㄉ工作一點都不辛苦,反倒希望天天都去上班
所以大哥哥常常來幫忙喔~
這樣我就輕鬆一點又有白痴ㄉ畫面可以看ㄌ^^


看著他們雖然我已經要滿22歲ㄌ
不過跟18歲ㄉ他們還是很合ㄉ來ㄉ嘛~
討厭...我好老喔...

21歲
你就要滿21歲ㄌ...
要成為男人嚕!
想當初你才要滿20...好快,又一年ㄌ



========================================================
王靜瑩
當初結婚風風光光
老公又有錢,又帥又斯文...
誰曉得
竟然結婚就打老婆...
孩子出生前一天還有打她...
好可怕...
兩ㄍ人會結婚結合一定是相當ㄉ愛對方...
希望餘生就是彼此互相扶持照顧...
怎ㄇ會這樣...


我雖然老是嚷嚷28歲要嫁掉
但是也是要找到我愛他...他也愛我不變ㄉ傢伙
我結婚後...真ㄉ不會變心...
那對方呢???也有十足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